星期二, 6月 21, 2005

王建民再度對上Mark Hendrickson星期五將上演王子復仇記

Thursday, June 23 ,7:05 PM ET(台北時間6月24日上午7:05)
Chien-Ming Wang, RHP (4-2, 3.97)
Yankees (36-33)

剛剛紐約洋基隊已經公佈與魔鬼魚隊四連戰最後一場的先發投手,不出大家先前所預料的,王建民就是掛帥先發的投手。面對讓他在5/5日那場出賽中,吞下大聯盟職業生涯首場敗投的坦帕灣魔鬼魚隊,王建民是否可以再度演出完美,成功的在洋基主場討回上次在坦帕灣丟掉的面子,相信一定是許許多多國內的建民迷心中的期望。

魔鬼魚隊在今天稍早以5比4一分中斷洋基主場的六連勝,先將洋基下下馬威,而在星期五與洋基即將進行的第四場賽事中,魔鬼魚將派出左投Mark Hendrickson,Mark Hendrickson今年累積戰績2勝4負,投手自責分率5.83。雖然帳面看起來成績不佳,但大家別忘了他就是讓王建民吞下首場敗戰的先發投手,在那場與洋基對戰的先發中,Mark Hendrickson主投7.1局被洋基打線擊出7支安打,僅失掉兩分ERA2.45。另外再看看王建民的表現,王建民在主場出賽成績為3勝0負ERA2.70,以兩個人數據上的成績看來,洋基隊友火力的支援將是王建銘復仇取勝的關鍵。

Mark Hendrickson與王建民對戰相同的劇碼將再度上演,不同的是場景由坦帕灣的主場Tropicana Field換到洋基的主場Yankee Stadium,以王建民愈趨穩定的投球內容,相信封鎖魔鬼魚隊應該不成問題,如果能將上一場與小熊的精采表現,再度發揮在與魔鬼魚的比賽中,王建民成功的復仇取得本季的第五勝,相信絕對不是件困難的事,大家就期待這場精采的賽事吧!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