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0, 2005

熊在紐約慘遭洋欺-洋基主場六連勝

經過上一週令洋基不堪的客場移地比賽後,回到充滿熱情紐約客的洋基主場後,強力豪華打線似乎重新回到紐約洋基隊了。洋基今天在Yankee Stadium又以6比3痛及小熊隊,不但獲得對小熊隊的3連勝,更是回到主場後系列賽六連勝。目前戰績已經回升到36勝32負,落後聯盟第一的金鶯隊僅有5場勝差。

Mussina擔剛先發6又1/3局,面對小熊26名打者被擊出5支安打,其中一發為Burnitz的陽春全壘打,共失掉2分,2分皆為自責分,全場投出2次四壞球,三振對手五次。除後面接手一局的Tanyon Sturtze再失一分外,Gordon與Rivera都未再失分。目前Mussina得個人戰績已經來到8勝4負,投手自責分率則為3.82。回到洋基主場後,洋基投手除Pavano外,各各表現神勇,目前洋基先發投手群中,勝場數最多是Mussina,自責失分率則以Randy Johnson的3.51最低,勝場數也已經達到7場。

反觀小熊隊,似乎重演了1938年世界大賽的劇碼,當時小熊第一次作客Yankee Stadium,但卻被洋基以四連勝的戰績,讓小熊一勝未取被踢出紐約,經過六十七年後小熊又一次被洋基三連勝,再度被掃出紐約。儘管目前小熊貴為國聯打擊王,但最近由於主力投手的受傷,加上中繼後援投手高達9以上的自責失分率,小熊只得任由洋基在主場無情的將其掃出紐約。今天小熊隊先發投手Sergio Mitre主投5 2/3局,被洋基擊出8支安打失掉6分,其中五分為責失分,另外還有投出四次四壞球及三振打者兩次。

洋基接下來將面對魔鬼魚隊的四連戰,面對目前分區戰績墊底的魔鬼魚隊,洋基是否可以繼續連勝下去,明天首戰面對魔鬼魚,由3A調上來的新秀Sean Henn先發,將是可否延續連勝的關鍵。Sean Henn曾在5月4日在客場面對過魔鬼魚隊,但在那一場表現不甚理想,先發2.1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6分,其中5分為責失分,目前自責分率高達19.29。不過洋基總教練托瑞對其仍抱有信心,希望再次在主場面對魔鬼魚隊,Henn能投出大聯盟登板的代表作,延續洋基連勝的氣勢、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