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5, 2005

【MLB知識長告訴您】地鐵大戰(Subway Series)

地鐵大戰(Subway Series):紐約洋基對紐約大都會

誰說作客球隊會在客場被主場觀眾噓?沒錯!在今天的洋基與大都會的對決中,當九局下半,大都會隊投手Looper面對洋基打者投出兩好球時,本壘後方的畫面中,竟有觀眾全體起立鼓掌叫好,不過別誤會,他們也是紐約的球迷,只不過是支持大都會隊的。大聯盟上演的紐約地鐵大戰(Subway Series),就足以證明主場球隊完全沒有主場優勢可言。地鐵大戰得名於二個球隊的主場地恰好均位於紐約且緊鄰地鐵站旁,球迷可以直接坐地下鐵來回球場,因此,雙方的球迷都會踴躍進場,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。以這次紐約與大都會的三連戰來說,門票早已被搶訂一空,而這也正是跨聯盟賽事迷人之處,同時也是球賽最大樂趣之所在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