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9, 2007

資深副總盯場 建仔有望捕魚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特約撰述李弘斌/美國坦帕傳真
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佳狀況返回大聯盟,王建民在坦帕訓練營的行程完全由資深副總裁康諾斯親自盯梢,連建仔何時抵達Himes Complex進行訓練,都只有康諾斯能完全掌握。康諾斯16日也正式預告,王建民將在當地時間周四晚間(台北時間20日早上)於進行第二場復健賽,球數預計在65至70球間,「希望下一場就是重返大聯盟。」康諾斯說。
「王建民何時來練球?我們真的不知道耶!」Himes Complex的接待人員16日上午問遍了教練和防護員,就是沒人知道建仔何時來球場。直到九點半,康諾斯的座車抵達球場後,才給了最肯定的答案,「王建民今天11點開始練球,等一下就會到了!」康諾斯也說,他在這裡就是負責盯建仔,因為他10點要開會,所以王建民11點練球。
大約在10點左右,王建民開著他的福特休旅車抵達現場,戴著墨鏡,手裡還拎著速食,一臉酷酷的模樣踏入Himes Complex,繼續為他的復出之路進行調整。王建民這天的訓練份量不重,和另一位復健中投手卡斯坦傳球熱身後,稍微踏上投手丘投了10來球,最後則在防護員的指示下進行短距離的折返跑,整個訓練進行約半小時後結束。
「王有什麼問題?不,他已經完全好了。」康諾斯微笑著說:「他現在需要加強的,只是投球局數和球數,順利的話,我們希望他接下來就能回到大聯盟,第一場球可能會設定90球左右。」康諾斯預告,王建民周四晚間7時將在洋基春訓基地的「傳奇球場」主投個人第二場復健賽,並首度對建仔的大聯盟復出首役露出口風:「下周與魔鬼魚的2連戰?我們也希望如此。」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