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9, 2007

托瑞鬆口 建仔最快25日對魔鬼魚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記者黃麗華/綜合外電報導
王建民何時歸隊洋基總教頭托瑞今天首度鬆口,指出如果台北時間周五他在高階1A復健賽依舊有不錯的狀況,將於25日重回大聯盟,在佛州客場迎戰魔鬼魚。
王建民已排定周五上午7時代表1A坦帕洋基先發,對上雙城小聯盟球員,將是王建民能否在大聯盟出賽的關鍵指標。
之前他在延長春訓的首場復健賽,對魔鬼魚主投5局未失分,未被敲出任何安打,送出6K,只有一次保送。場上投球數為55球,再到牛棚補投15球,達到先發投手一般的用球數。
托瑞對於王建民的復健賽報告,給予「很好」的評價,但對於何時歸隊,一直不願點出時間,今天才首度有明確的表示。
本季重回大聯盟的首戰就對上魔鬼魚,對「建仔」倒是不錯的開始。他在2005年對上魔鬼魚曾陷入3連敗的陰影,直到球季結束前,才拿下唯一的一勝,對戰防禦率高達6.94。但去年王建民不僅完全擺脫魔鬼魚的威脅,反而成為捕魚高手,對戰4戰締造3連勝,包括生涯首場完封勝與首場9局完投勝,防禦率僅1.15,也是面對16支球隊的最佳紀錄。
傷兵歸隊的好消息還有卡斯坦斯與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。
卡斯坦斯明天將再進行牛棚練投,如果狀況OK,可望在迎戰紅襪系列賽的第2場復出先發。
4月9日因左大腿受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松井秀喜,確定周六參加高階1A的復健賽,預定下周二對魔鬼魚的系列首戰,就可以歸隊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