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9, 2007

松坂運氣真差 6局10K又吞敗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記者婁靖平/綜合報導
雖然再度在大聯盟投出單場10K的比賽,但松坂大輔依然與勝投無緣,今早4局遇亂流失兩分,加上隊友攻勢熄火,紅襪1:2輸給藍鳥,松坂苦吞2連敗。
松坂大輔3次先發的投球內容都算優質,但無法反應為勝投,球隊連勝記錄也兩度斷在他的手上,隊友沒有提供相對支援是一大關鍵,連敗的松坂相當悲情。
紅襪近7場比賽輸了兩戰,1次是被水手赫南德茲1安打完封,再來就是今早對藍鳥的比賽,而這兩場戰役的先發投手,剛好都是松坂大輔。
前次讓球隊2連勝中斷,今天松坂又讓紅襪挑戰4連勝的美夢破滅,是跟隊友「八字不合」的宿命,還是只是數據上的巧合?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今天對藍鳥之戰,松坂前3局表現搶眼,連續解決8人,3局下兩人出局後才被史密斯擊出第1支安打,但4局投出第5次三振後戰況丕變,連讓藍鳥5名打者上壘,投了38球才辛苦撐過這1局。
4局松坂對威爾斯一記看似好球的內角OK球未遭主審青睞,從此陷入亂流,躲過一劫的威爾斯先擊出內野安打、湯瑪斯獲保送,奧佛貝接著擊出安打扳平比數,還沒回神的松坂又連投兩次保送奉送1分。
松坂投完6局退場,雖然只被擊出3支安打,但隊友反撲無力,僅靠潘尼亞3局陽春砲取分。
紅襪本季打了12場比賽,扣掉松坂先發的3次,團隊平均打擊率有2成69,平均得分更高達6分,但只要碰到松坂先發,這樣的水準就會失常,「平成怪物」也只能徒呼負負。
松坂3 場先發比賽,紅襪打者在97個打數中只擊出19支安打、得5分(三場比賽總共拿5分,但若只算松坂主投的20局,紅襪打者只拿到3分),平均每戰打擊率1成96、得1.7分,就算松坂有著2.7防禦率的優質表現,沒有後盾支持也是枉然。
日籍投手岡島秀樹7局上陣接替松坂,投1局賞出3次三振,兩人聯手投出13K,成為紅襪此戰「主秀」,但都等不到隊友支援,精采演出相形失色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