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2, 2007

多元配球剋紅襪 建仔第3勝到手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報系記者廖廷儀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
改變配球策略的王建民,成功「騙到」了紅襪打者,不但在洋基主場第2度擊敗難纏的紅襪隊,也漂亮拿下本季第3勝,成為洋基首位3勝的先發投手。
經過上1場 (4月30日)對紅襪主投6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2敗後,建仔今天改變配球策略,以滑球和變速球搭配招牌伸卡球「欺騙」紅襪打者。
洋基投手教練基德瑞說:「他 (建仔)的目的就是要打者失去(打擊)重心,給他們一點不一樣(的球路)瞧瞧。」
結果建仔的「欺敵戰術」成功,他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來犯的紅襪隊,主投6.1局失2分、5 次三振、3次四死,以優質先發的成績幫助洋基隊以6:2獲勝,拿下本季個人第三勝。洋基本季迄今與紅襪的對戰成績為2勝5負,目前落後領先的紅襪9.5場場差,教練托瑞表示:「這個系列賽對我們很重要,必須把一些因素結合在一起,不敢說馬上就能迎頭趕上,至少可以讓我們的感覺好一些。」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