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30, 2005

洋基換來Shawn Chacon充當明日先發救火員

紐約洋基趕在交易截止日前,用Ramon Ramirez和Eduardo Sierra兩名3A投手,換來科羅拉多落磯隊的投手Shawn Chacon,頂替因背傷再度進入傷兵名單的凱文布朗,並將於明日與天使的第二戰中,擔任先發投手的角色。大家如果還有印象,曹錦輝今年就是接替Shawn Chacon的位置,擔任落磯隊終結者的角色。

轉任先發投手後的Shawn Chacon,本季共為落磯出賽13場,其中12場擔任先發,拿下1勝7敗的成績,帳面看來雖成績不佳,但他的投手自責分率ERA目前為4.07,以這個成績來說則還算表現的不錯。Shawn Chacon生涯表現最好應該算是在2003年,2003年球季總共先發23場,拿下11勝8敗ERA4.60的成績,同年並代表落磯隊參加在芝加哥舉行的全美明星賽。Shawn Chacon目前年薪為235萬美元,同時他的合約在成為自由球員之前,還保有後兩年的薪資仲裁權力。

Shawn Chacon儘管在勝場數上表現不佳,僅拿到1勝7負的成績,但其實他本季在落磯的12次先發當中,有9場球的失分是低於3分。因此他表示他來到洋基隊後,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好好扮演先發投手的角色,維持正常的出賽,每場球至少投滿6局至7局,並且封鎖對手的打擊,然後將工作交給中繼及後援投手,盡可能幫助洋基贏得每一場的比賽。Shawn Chacon認為來到洋基令他十分興奮,因為他認為洋基將是他職業生涯中,最有機會能夠打進季後賽,甚至是向世界大賽邁進,因此他也將會盡全力去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。以凱文布朗的傷勢來看,本球季可能已提前出局,如果加上近期將傷癒復出的帕瓦諾及萊特,Shawn Chacon如果能夠在洋基出賽表現正常,無疑的將成為王建民未來傷癒復出後,在洋基先發位置上主要的競爭對象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