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4, 2005

Bradley重回先發 陳金鋒遭下放面臨棒球生涯轉折點

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在出戰紐約大都會賽前,將原本受傷在3A復原的外野手Milton Bradley重新登錄回出賽名單,而我國旅美職棒選手陳金鋒,也如先前外界所預期的結果,慘遭道奇選擇下放。至於國內球迷所關注的陳金鋒未來動向,道奇隊則預留選擇的空間。

由於近來洛杉磯道奇的戰績不佳,尤其是道奇隊近來貧打的狀況,一直是道奇隊總教練苦思解決方法的問題之一,所以為了補足道奇的打擊火力,道奇隊總教練Jim Tracy決定再7月31日的球員交易截止日前,選擇如近來外界所憶測的結果,讓Milton Bradley重返先發行列,取代陳金鋒的位置來提升球隊戰力。而這個決定同時也讓道奇球團有十天的時間,決定將陳金鋒解約、交易或者在陳金鋒通過waivers的情況下,讓他重返小聯盟3A繼續磨練。因此接下來無論是球團所作的決定以及陳金鋒的個人意願,都將牽動陳金鋒個人的未來職棒生涯前途,因此對陳金鋒來說,現在可說是面臨個人職棒生涯的重大轉折點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