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9, 2005

藍鳥熬戰18局力擋天使來犯拿下四連勝

您相信一場比賽需要兩塊計分板嗎?別懷疑正是如此。今天對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Rogers Centre的球場工作人員來說,是個極為特別的一天,因為藍鳥與天使足足打了18局,才終於分出勝負,他們可能還可以為此領到不少的加班費。

在今天的這場比賽中,其實就像是將兩場比賽合併起來打的感覺,天使隊先發投手Lackey及藍鳥隊先發投手Bush都表現極為稱職,Lackey先發8.0局,僅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,三振打者高達9次且僅投出1次四壞球。Bush也不惶多讓先發主投8.1局,也僅被天使擊出5支安打,且直到九局上才丟掉唯一的1分的責失分,三振天使打者4次,送出兩次四壞球。天使與藍鳥兩隊就在這兩名先發投手的優異表現下,打擊一直未能突破對方投手封鎖,前8局通通掛上零蛋。直到九局上,天使Juan River擊出三壘安打後,勉強率先攻下1分,率先突破僵局取得領先,原以為天使可以就此守住勝果終止連敗。但沒想到天使換上Francisco Rodriguez擔任救援後,一上來就對Russ Adams投出保送,接著藍鳥隊的Vernon Wells及Shea Hillenbr分別擊出安打,送回Russ Adams追平比數。而且此時藍鳥隊才僅1出局而已,一壘及三壘也還分別都有跑者,所幸Francisco Rodriguez及時穩住連續三振兩名藍鳥打者,驚險的解除危機,兩隊也就開始進入延長賽。

進入延長賽後,兩隊打擊還是持續受制於對方投手,始終無法取的任何分數,因此延長賽也就只好一局一局的打下去。也因為這樣,天使隊共動用了Lackey 、 Rodriguez 、 Donnelly 、 Yan、Peralta 及Shield共6名投手,藍鳥隊則更派出Bush 、Schoeneweis、Speier、Chulk 、Frasor、Batista及Walker 高達7名的投手來應付漫長的賽局。兩隊也就這樣一直熬戰到第十八局,占有主場優勢的藍鳥隊,最後就在Orlando Hudson所擊出的再見安打建功下,終於為這場比賽畫下句點,藍鳥最終就以2比1取勝,順利取得四連勝,而天使則是悲情的吞下3連敗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