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2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10/3 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日盤勢提醒

經過昨天的全壘打過關後今天的比賽結果表現並不理想,勝負盤推二未過,大小分也僅推二過一。看完今天的比賽後,提醒各位彩迷在球季的尾聲,各球隊練兵味道濃厚,尤其是進入季後賽的球隊,大多在評估目前40人名單中,究竟要帶哪些人進入季後賽,所以大多未排出主力球員,例如今天的洛杉磯天使,4局打完主力球員幾乎都已經下場,在非主力球員出賽的情況下,戰績當然會不理想。此外,近期的盤勢翻盤的情況稍微緩和,在僅剩3天例行賽的情況下,莊家極有可能再度出手。觀察今天的整體盤勢後,建議彩迷如果數據面部份,如果有支持莊家不看好球隊的條件,選擇反盤過關贏錢的機會較大。

今日推薦場次

5014

紐約洋基@坦帕灣光芒

07:38

繼續閱讀

5017

洛杉磯天使@奧克蘭運動家

10:05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