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7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28 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日盤勢提醒

昨天由於筆者家中的網路障礙,造成無法順利PO文,在此先跟長期以來支持的彩迷說聲抱歉。前天的比賽推四全未過,是近期以來表現最不理想的一天,不過其他場次到是符合筆者在盤勢提醒中所提到的重點。近期的盤勢對預測來說更為艱難,不僅較翻盤的跡象較難掌握,一分差的比賽近期出現的比例更是高上許多。從目前的盤勢來看,國家聯盟的場次注單趨勢乖離率較大,出現翻盤的機會較高;向對而言,美國聯盟的場次盤勢較為正常,建議彩迷對於明天場次的比賽,可以選擇美國聯盟客場強隊讓分過關的場次投注。

今日推薦場次

7010

波士頓紅襪@紐約洋基

01:05

繼續閱讀

7016

底特律老虎@芝加哥白襪

02:05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