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30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10/1 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日盤勢提醒

今天的比賽大部分都符合昨天盤勢的預測由主場球隊勝出,但是較不理想的是在推薦場次部份,剛好就挑中反盤的比賽,亞特蘭大勇士一分輸球,同時大小也未過關,本周的推薦場次表現較為不理想。綜觀今天的盤勢,出現近來少見的盤勢走向,目前的盤勢在國家聯盟方面,已出現多場逆勢投注的狀況,簡單來說,就是注單比重反而是莊家不看好的球隊高於莊家看好的球隊。針對目前的盤勢走向,建議彩迷在明天的場次上,國家聯盟選擇莊家看好的場次較為理想,美國聯盟方面則建議以主場球隊較佳。

今日推薦場次

3008

紐約大都會@華盛頓國民

04:35

繼續閱讀

3011

明尼蘇達雙城@底特律老虎

07:05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