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9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30 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日盤勢提醒

今天在底特律老虎因雨延賽的情況下,昨天的推薦勝負盤未過關,大小分則是驚險以0.5分之差順利過關,昨天的推薦拿下推二過一的成績。明天的比賽雖然僅一場補賽是在稍後的深夜進行,但是原本早該順利開盤的正常狀況,目前卻出現時開時關的情形;注單趨勢方面,目前注單偏離率高的場次,大多是昨天翻盤的比賽居多,依據經驗法則,再度翻盤的機率較低。綜觀目前的盤勢,筆者評估明天主場球隊獲勝的機率較高,但要小心主場球隊分洞過關的結果發生,建議彩迷以主場球隊獨贏過關為主,以降低贏球輸錢的風險。

今日推薦場次

2008

佛羅里達馬林魚@亞特蘭大勇士

07:00

繼續閱讀

2009

芝加哥白襪@克里夫蘭印地安人

07:05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