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8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9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盤勢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天的盤勢雖然有明顯回穩的現象,但建議大家仍需觀察,可以先避開反盤多的國家聯盟賽事或是重點放在大小分上,美國聯盟今天盤勢陷阱頗多,請大家需要多加注意。

今日警示賽事:費城費城人@華盛頓國民、芝加哥小熊@匹茲堡海盜、聖地牙哥教士@舊金山巨人

今日五大熱門對戰趨勢

【辛辛那提紅人@科羅拉多落磯山】

辛辛那提紅人面對平均每局被安打數高於1.30的先發投手時,近9場對戰拿下90敗的戰績。

【奧克蘭運動家@芝加哥白襪】

大小分為80大在芝加哥白襪近8場前一場贏球的比賽中

【洛杉磯道奇@亞歷桑納響尾蛇】

洛杉磯道奇在前一場得分超過5分的情況下,近8次下一場比賽大小分出現80大的結果。

【明尼蘇達雙城@多倫多藍鳥】

明尼蘇達雙城近8場面對右投先發的情況下,大小分出現80大的結果。

【明尼蘇達雙城@多倫多藍鳥】

明尼蘇達雙城近7場面對平均每局被安打數超過1.30的先發投手時,大小分出現70大的結果。

2011

德州遊騎兵@克里夫蘭印地安人

08:05

繼續閱讀

2012

明尼蘇達雙城@多倫多藍鳥

07:07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