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9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10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天16場的比賽中就有高達6場的比賽1分勝出,這6場一分差的比賽中,僅2場是非讓分方,而國家聯盟再度展現高翻盤率的特性,今天更有高達4場是一分差,佔了今天國家聯盟賽事場次一半之多。面對這樣的盤勢,我想贏家只有一個,那就是非莊家莫屬了。近來筆者不斷的強調反盤高賠率的投注法則,但我相信很多彩迷在強勢數據擺在眼前的情況下,操作反盤就是下不下去,這也是運動博弈莊家方有操作空間的地方。許多關於運動博弈的文章,總是不斷強調資金管理的重要,原因就在於運動博弈由於有數據分析的依據,導致彩迷容易陷入數據迷失,但卻忽略了運動博弈透過賠率的操作後,還是回歸到大數法則和機率的基礎。舉個簡單的例子,若你本季押紐約洋基的比賽4場,若順利贏了其中的3場,你的獲利可能僅在平盤或小幅獲利而以,但若以勝率來計算,勝率卻高達75%,而這也就是為何筆者不強調勝率的原因。相信大家關注運動博弈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要贏錢,所以有時撇開數據的包袱回歸到機率的基礎或許才是贏錢的方法。畢竟贏球輸錢是令人最不開心的不是嗎?

3019

奧克蘭運動家@芝加哥白襪

08:10

繼續閱讀

3022

洛杉磯道奇@亞歷桑納響尾蛇

10:10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