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2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13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決定球賽輸贏的是比數,不過決定贏錢輸錢的因素卻是在賠率,否則贏球輸前對彩迷來說也是枉然。今天的比賽我們順利四過三,明天又是多場強弱分明的對戰組合,再加上星期六日的變盤因素,對於想要贏錢的彩迷來說,還真是不容易預測。對於明天的賽事盤口,我們認為強勢過盤的機會比較大,但是需注意贏在分動的情況發生。所以建議各位彩迷,若無反盤支持點,儘量避開強勢過盤的低盤率對戰組合;若有反盤支持點則以反盤投注較佳,但建議以受讓為主。

6010

辛辛那提紅人@芝加哥小熊

01:05

繼續閱讀

6022

洛杉磯道奇@舊金山巨人

09:05

繼續閱讀

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