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6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6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運動博弈與其他類型博弈最大的不同點,主要在於大多數的博弈憑藉著是機率與大數法則的基礎,而運動博弈由於可以透過分析的模式來預測結果,再加上人類多數有人定勝天的天性,所以總是覺得可以精準的預測結果遠比憑機率胡亂猜來的好多了。但如果大家仔細去看所多數分析師的分析,大多是依據在統計數據的基礎上,如果大家多看幾次,相信很快就可以出師成為一名言之有物的分析師。但如果這樣開盤作莊的莊家不就要賠錢了,答案當然不是,因為莊家的賠率分析師,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先抓出多數人看好的球隊,然後再套用大數法則及機率原則後,莊家還是可以穩定獲利,所以看透並利用莊家賠率隱藏的秘密,才可以最後贏得彩池的贏家。希望今天所提供的分析內容,可以對大家日後在賠率分析上有所幫助,也歡迎大家留言或於回響中提問討論。

7016

底特律老虎@坦帕灣光芒

01:38

繼續閱讀

7019

舊金山巨人@密爾瓦基釀酒人

02:05

繼續閱讀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