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8, 2010

【2010預見贏家】4/9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觀察今天的比賽結果後,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筆者必須承認今天的結果與我昨天預測的結果大相逕庭,雖然昨天筆者認為主場過關的比賽,在總計15場中有7場接近過半,但是事實上筆者會做出這樣的說法,原因在於筆者昨天認為美聯開出偏好主場賠率的場次極多,而國聯則相反大多開出偏好客場的賠率;因此,筆者認為可能會是國聯大翻盤,至於美聯則是全面主場過關,而事實就是筆者原本對於大盤的預測剛好與今天的盤勢完全相反。明天的賽事總計有11場,從開盤賠率來看,僅有3場比賽開出看好客場獲勝的賠率,而這3場的注單趨勢乖離率恰好是所有賽事中最高的前3場,如果再對照今天的盤勢,筆者認為應該延續昨天的推薦,選擇主場球隊過關。

(繼續閱讀...)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