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5, 2010

【2010預見贏家】4/6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今日大盤分析】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10年球季的例行賽,今天已在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的開幕戰中揭開序幕。開幕賽過後全面正式開打,明天凌晨開始總計有13場比賽進行,從對戰組合來看,費城費城人與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先打頭陣,雖然從上一球季的表現來看,這場比賽如無意外將有可能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,但華盛頓國民在歐巴馬總統開球及主場球迷的助威下,不無可能成為明天爆冷的一場比賽。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的投注方向,建議勿以上一季的傳統強隊做為考量,依經驗值如傳統強隊遭遇傳統若隊,加上注單的乖離率過大,則該場賽事爆冷演出的機會很大。從今天的對戰組合來看-費城費城人@華盛頓國民、舊金山巨人@休士頓太空人、西雅圖水手@奧克蘭運動家、多倫多藍鳥@德州遊騎兵,這四場比賽的注單乖離率由於都在10以上,極有可能出現爆大冷的情況,建議彩迷不妨避開較為得宜。

(繼續閱讀...)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