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7, 2010

【2010預見贏家】4/8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今日大盤分析】

 

從今天的賽程結果來看,主場球隊7過3,賠率上較被看好的球隊也是7過3。整體來看,MLB美國職棒2010年球季的前幾天賽事,似乎仍未明顯看出莊家的心理及操盤模式,筆者建議大家前兩週小賭怡情即可。雖然說季初的盤勢不容易預測,但我也不可以偷懶,現在就來幫大加看看明天賽事的大盤趨勢吧!從開盤賠率來看,美國聯盟方面,莊家似乎一面倒的看好主場球隊,總計7場賽事中僅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的這場比賽,是客場的底特律老虎較被看好,其餘的場次賠率上都是看好主場球隊;國家聯盟方面,卻是完全相反的情況,全部8場賽事中,僅2場比賽的賠率是看好主場球隊,其餘6場比賽皆是看好客場球隊獲勝。至於注單趨勢方面,可能是開季效應的影響,開賽初這幾天的賽事,注單趨勢還是偏向傳統強隊及賠率看好的球隊,考量開賽之初莊家做手的情況不會太過明顯,從整體盤面來看,筆者建議可以考量選擇主場球隊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(繼續閱讀...)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