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9, 2009

【MLB美國職棒專家預測分析】2009/8/10響尾蛇@國民

※基本面分析
今天這場原本預期會一面倒的比賽,想不到華盛頓國民又繼續延續奇蹟,打敗響尾蛇王牌先發Dan Haran,以5比2大敗響尾蛇,創下本季最高的七連勝。
從基本面來看,響尾蛇的先發投手Yusmeiro Petit雖然在防禦率的數據上略勝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J.D Martin,但Petit先發時通常得不到隊友的打擊支援;反倒是Martin雖然防禦率高,但是隊友的打擊卻十分捧場,從這兩場的打擊來看,國民的打擊狀況,應該會有不錯的發揮。倒是偏向小球戰術的響尾蛇,雖然面對較弱的先發投手,但還是不容易形成大局。
另外,從本季響尾蛇與國民交手的紀錄來看,國民拿下4勝1敗的壓倒性優勢。加上本戰國民持續享有主場出賽的優勢,且又是星期天的比賽,國民創造八連勝的機會可以說是十分大的。
觀看全文...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