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9, 2009

【MLB美國職棒專家預測分析】2009/8/10雙城@老虎

※基本面分析
底特律老虎雖然目前位居美聯中區龍頭角色,但對手明尼蘇達雙城也不是省油的燈,僅落後老虎4.5場勝差,仍然有與老虎白襪一爭季後賽門票的機會。本季老虎對於打雙城一向不是十分在行,加上今天剛剛打完的比賽,本季雙城與老虎剛好交手過5場比賽,雙城取得7勝3敗的絕對優勢。
從近況來看,老虎今天雖然由陣中王牌Justin Verlander擔任先發,但Justin Verlander持續維持上一場先發的不佳表現,6局掉5分老虎以0比11慘敗給雙城,這也是Justin Verlander本季三場面對雙城的第二敗。老虎不僅投手表現不佳,連打線也熄火,全隊目前僅Miguel Cabrera的打擊率在3成以上,其他打者大多維持在2成5~6的打擊率,反倒是雙城陣中超過3成打擊率的打者就高達4名。
觀看全文...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