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1, 2009

【MLB美國職棒】老虎輸球倪福德遭紅襪砲轟丟分

 

【文/Beckham

 

倪福德今天(09/08/11)在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,在底特律老虎落後一分的情況下,五局下登板中繼。不過一上場率先解決J.D.Drew後,面對Jason Bay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,一記內角偏高的失投球,立刻就遭Bay轟出左外野飛上綠色怪物的陽春全壘打。

倪福德或許是因首名打者就擊出全壘打的關係,接著又保送Casey Kotchman,並且又在面對Jacoby Ellsbury時,暴投讓Kotchman上二壘得分位置。不過還好在跌跌撞撞的情況下,倪福德總計中繼兩局除遭轟一發陽春砲外並未再失分。帳面上倪福德兩局就用了高達49球,雖然僅被敲出Jason Bay陽春砲那一支安打,但控球不佳的投球表現,也造成兩局不但面對多達9名打者,且送出兩次四壞球保送未三振任何一名紅襪打者,而這也是今天用球數偏高的主要原因。

雖然倪福德中繼兩局退場後,底特律老虎隨即在七局上展開攻勢,不過最後僅打下兩分追平紅襪,並未幸運幫倪福德拿下勝投機會。老虎在追平比數後,不但隨即在七局下又被紅襪超前,且後續進攻總是功虧一簣,底特律老虎最後就以56敗給波士頓紅襪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