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0, 2009

洋基移師皇家 派提特先發打頭陣贏面大

紐約洋基帶著1勝2敗的戰績離開巴爾的摩之後,接下來將和堪薩斯皇家進行客場三連戰,左投老將派提特(Andy Pettitte)銜命出擊擔任首戰先發投手,將對上前隊友龐松(Sidney Ponson)。

36歲的派提特去年球季最後11次先發戰績2勝7敗自責分率高達6.23,歸咎於他肩膀受傷所致,不過今年春訓的比賽他戰績3勝0敗,自責分率1.17,似乎已經不受影響,他生涯22場(20場先發)對皇家戰績12勝3敗,自責分率3.59還算不錯,去年3次和皇家交手,戰績1勝0敗,自責分率高達6.20,值得注意的是,他自從1999年8月18號輸給皇家後,最近11場對戰成績7勝0敗。

而皇家先發投手龐松在今年經典賽時代表荷蘭表現非常出色,也為他贏得一張和皇家的小聯盟合約,雖然春訓兩次先發狀況不理想,0勝1敗自責分率9.58,但他還是在皇家五位先發投手裡佔有一席之地。龐松生涯28場對洋基,戰績6勝13敗,自2005年之後,僅碰過洋基一次。

洋基打線的前三棒過去對龐松都有很大的殺傷力,開路先鋒吉特(Derek Jeter)對他77打數29安打,打擊率3成77,戴蒙(Johnny Damon)52打數18安打,打擊率3成46,塔克斯拉(Mark Teixeira)15打數8安打,打擊率5成33。

皇家打線在球季一開始非常冷,3場比賽各得2分,團對打擊率僅2成14,被三振31次,主力打者吉恩(Jose Guillen)12打數1安打,巴特勒(Billy Butler)11打數0安打,從佛羅里達馬林魚轉來的強打雅克布斯(Mike Jacobs)至今7打數0安打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