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0, 2009

布耐特先發止血 洋基擊敗金鶯搶下開季首勝

紐約洋基重金挖來的自由球員今天終於發威,幫助球隊止血,先發投手布耐特(A.J Burnett)5局多僅失2分,再加上塔克斯拉(Mark Teixeira)以及史威士(Nick Swisher)的全壘打助威,終場就以11:2大勝巴爾的摩金鶯,拿下新球季第一勝,也避免遭到在客場被橫掃的命運。

布耐特說,這是我們輸兩場之後所需要的,我來這裡盡力幫球隊止血,並且讓我們重回正軌。

今年球季前布耐特和洋基簽下5年8250萬的大合約,而在頭兩號先發投手沙巴喜亞(C.C Sabathia)以及王建民相繼被打爆之後,布耐特今天主投5.2局,送出了6次三振,只有1次四壞保送,雖然被打7安打,但只有失掉2分,其中包括史考特(Luke Scott)在四局下半擊出的陽春全壘打,他的犀利的速球和刁鑽的變化球讓前兩場狀況火熱的金鶯打者瓊斯(Adam Jones)、馬卡克斯(Nick Markakis)以及赫夫(Aubrey Huff)安打都掛零,洋基牛棚持續完美演出,幫助布耐特(1勝0敗)拿下穿上條紋球衣的第1勝。

洋基的鑽石打線在四局上半發威,塔克斯拉先從金鶯先發投手賽門(Alfredo Simon)轟出中間方向陽春全壘打首開紀錄,之後史威士再補上1發2分全壘打,洋基取得3:1的領先。今天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的史威士,5打數3安打5分打點,打擊表現最為出色。

洋基二壘手坎諾(Robinson Cano)七局上半也轟出1發兩分全壘打,他今天4打數3安打2分打點得到4分,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45。至於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則是主投5局被打4支安打,包括兩發致命紅不讓,總共失掉4分的金鶯先發投手賽門(0勝1敗)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