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1, 2009

【預見贏家】運動彩券九月投注心法

時入九月,2009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進入尾聲,對眾多的彩迷而言,八月下旬已經歷經了一場又一場的賭盤大海嘯,雖然這幾天似乎有較為緩和的情況,但進入九月以後,對彩迷及分析師來說,預測賽事的工作更為艱辛,因為九月大聯盟及將擴大名額,有了擴大之後的40人名單可以運用,無緣季後賽的球隊已經開始為明年的賽事進行調整隊形的工作,在這樣的前提下,各隊總教練的球員調度工作,不再會依照例行賽時正常的調度模式。而競爭激烈季後賽名額的球隊,有了擴編的名額可以運用,最大的幫助就是強化板凳深度。例如,在賽事緊繃的情況下,近來延長賽發生的情況較多,相對的對牛棚的負荷增加許多,不過有了擴編名額可以使用後,如果進入延長賽,有了充裕的牛棚可以運用,戰局將會更為詭譎多變。(繼續閱讀...)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