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4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5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天的比賽又再度掀起翻盤大海嘯10場賽事中就有高達7場以反盤收場,而其中5場國聯的賽事中,就翻了其中的4場,如果大家還記得我先前提過的九月投注心法,恰好應證我在文中提到的四不一沒有法則,如果大家有依據此法則,相信應該有在本周創造獲利才對。九月份的比賽建議彩迷不要硬拼 ,暫時把數據分析拋到一邊去,細心去尋找高獲利且較有把握的盤口才是在運彩錢潮中贏錢的法則。

5015

底特律老虎@坦帕灣光芒

07:38

繼續閱讀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