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8, 2007

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觀察_波士頓紅襪@紐約洋基(2007/8/29)

對戰組合: 波士頓紅襪 (80勝-51敗) 在 紐約洋基 (72勝-58敗)

日期/時間: 2007/8/29 – 7:05
國際賭盤賠率: 104, -114 大小球: 9.5

就在一個星期前,紐約洋基似乎極有機會追上波士頓紅襪,贏取連續第10度的美國聯盟東區盟主寶座。不過這個希望,目前看來似乎將會變成奢求。

目前位居聯盟龍頭的波士頓紅襪在5月30日時,曾經以14又2分之1場的勝差,大幅度的領先紐約洋基。不過在明星賽後,紐約洋基急起直追,在8月20日將勝差追到僅有4場的差距,不過在那之後的比賽,紅襪拿下6勝1敗的佳績,而洋基卻僅拿下2勝5敗,這也將勝差拉到成為8場。

觀看全文...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