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4, 2010

【2010預見贏家】6/5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

【盤勢分析】

綜觀今天的比賽結果,總計9場的賽事中,雖然有高達5場的賽事,最後是以反盤過關。但與往常不同的是,反盤過關的場次大多是賠率接近的場次,反倒是注單乖離率高的場次全部順利過關。如過再仔細觀察,今天9場賽事中,就有高達5場最後是以一分差決勝負,而這個現象也正反映出近來盤勢預測的難度。在本周前半段多是正盤過關的情況下,依據大池塘理論的基礎,反盤盤勢的出現機會越來越大。綜觀明天的盤勢,目前也呈現出大反盤的盤路,不過因為明天全部是夜間場比賽,考量目前距離開賽時間尚久,仍有出現盤變的可能,所以建議彩迷如過在開賽前盤勢未大幅改變,不妨可以挑選注單量乖離率大的場次,選擇反盤過關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才對。

(繼續閱讀...)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