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8, 2009

【運動彩券】2009/9/18 MLB美國職棒賽前盤勢預測分析

我們的任務就是贏

統計、紀錄、排名及天氣,還是裁判一個好球的判決,都有可能左右著比賽的結果。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出證據,來證明比賽結果的可能性,有了我們的系統化分析,幫助大家有更高的獲勝機率,準確的告訴您預測結果,總比自己胡亂猜好多了。

今日盤勢提醒

今天一分差的比賽多達8,其中7場為主場球隊,可怕的是這8場一分差的比賽中,竟有高達7場是分洞過關,今天對莊家可以說是大勝利的一天。不過還記得昨天筆者在這邊提醒大家的重點嗎?沒錯!相信有注意到昨天筆者在這邊提醒大家主場球隊PK盤過關機會大的彩迷,今天應該還是有在這樣險惡的盤勢中獲利吧!昨天的預測在勝負盤上,雖然有遇分洞但還是推二過二順利過關,但大小分的部分就較不順利了,都以些許差距未過關,沒有辦法幫到大家較為遺憾。明天比賽的場次不多,從目前的盤勢來看,強勢主場球隊讓分過關機會很大。

今日推薦場次

4009

堪薩斯皇家@底特律老虎

01:05

繼續閱讀

4013

坦帕灣光芒@巴爾地摩金鶯

07:05

繼續閱讀

  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