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A-ROD開除Boras-非假新聞,乃錯誤報導!

前天深夜驚見多方媒體報導洋基明星三壘手Alex Rodriguez開除經紀人的快訊後,原想說在休季期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又有大新聞了,但隨後在Peter Abraham的部落格上看到原來只是項誤會後,也就沒有投入帶太多的關注在這項消息上。不過隔天幾個重要的媒體確紛紛以A-ROD炒掉經紀人Boras為題做出新聞,再次的讓我見識到台灣記者指鹿為馬的深厚功力。

實際上,在後來A-ROD公開的內容上,的確是提到A-ROD將聘用著名的好萊屋娛樂經紀人Guy Oseary,擔任A-ROD前進娛樂圈的領航者,期望Oseary能幫助A-ROD在娛樂圈創造新的事業領域。不過運動經紀人Boras依舊擔任A-ROD在棒球事業上的所有相關事宜,說白話一點也就是Boras依然是A-ROD的經紀人,並沒有遭到A-ROD開除;只是多了個Guy Oseary幫助A-ROD在好萊屋娛樂圈開創新的事業罷了。

看到台灣媒體轉述美國影劇新聞網站,繼而做出A-ROD開除Boras的新聞後,我想能做的大概也只能默默的為台灣的運動新聞專業感到沮喪吧。雖然說了千萬遍可能還是沒用,不過還是要再次的呼籲記者大大,請諸位寫出這種報導的記者尊重自己的職業,多寫些符合專業媒體的報導,千萬不要讓王建民回美國後,被A-ROD笑台灣的新聞記者天兵才好!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