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3, 2005

郭泓志正式列名道奇正式球員名單

郭泓志正式列名道奇正式球員名單

如果大家今天有點閱道奇隊官方網站,相信不難發現在今天道奇官網中,有一則是以郭泓志為副標的新聞,如果接著再點入道奇隊的球員名單後,細心的球迷不難發現郭泓志已經不只是40人名單中的球員而已,因為『68 Hong-Chih Kuo』的幾個字已經大喇喇的排在道奇正式球員名單上的第6順位,正式成為道奇05年球季第18位登上大聯盟的菜鳥選手。這也代表著台灣球迷在歷經沒有王健民的這段日子後,極有可能在台北時間93日上午905分將開打的道奇與落磯山的比賽中,再度看到台灣球員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丘。

道奇隊總教練崔西在數日前,面對記者的訪談中即曾經透露過郭浤志將極有可能被加以重用,果不其然在宣布將郭泓志從小聯盟列入40人 名單後,教練團即要求郭泓志立即飛往比賽地與球隊會合,並且在今日正式將郭泓志列為正式球員名單。其實郭泓志對道奇隊戰力的重要性,從道奇隊目前的投手名 單中不難窺視一二,因為飽受傷兵所苦的道奇投手群,已經完全沒有一位左手投球的可用之兵,因此教練團徵調郭泓志之後,郭泓志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成為道奇陣中 唯一的左投手,這對號稱人才濟濟的大聯盟球隊而言,左投手調度竟會如此窘迫還真是難得一見。由此可知道奇教練團對郭泓志的倚重程度勢必相對提高。面對肩負 如此的重責大任,郭泓志如能發揮正常投球實力,在球隊面臨季後賽殊死爭戰的關卡中,適時提供球隊所需的戰力與幫助,相信郭泓志要如同王建民一般,受到廣大 的大聯盟球迷注意絕非是件難事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