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8, 2005

洋基Pavano傷癒復出又生變數

洋基本季五大先發之一的Carl Pavano,原本預計在3A週一的比賽中再先發一場後,就可以重新到洋基的先發行列中,不過原本洋基教練團的如意算盤,現在可能又再度因Pavano的肩部出現不適而產生變化,Pavano預計將在週一接受2000年曾替他動刀的James Andrews醫師詳細的檢查,以評估到底Pavano的傷勢將如何處理,James Andrews同時也是曾為王建民操刀過的同一位醫師。

洋基隊總教練Torre在詳細了解內容後對外表示,Carl Pavano重返洋基將沒有任何時間表,完全須視週一Pavano接受醫師檢查後,再看Andrews醫師的評估內容來決定。不過Torre說,Pavano曾向球隊經理凱許曼表示,他感覺他的肩膀並不是很舒服。Pavano這次進入傷兵名單後,原本教練團認為可能只要跳過一至兩場的先發輪值,他就可以重返先發行列,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,他已經在傷兵名單待超過6個星期了,而重返先發的日子現在更是遙遙無期了。

不過對洋基來說,萊特及王建民穩定的復原狀況倒是一個好消息,以目前王建民及萊特的復原狀況來看,應該在九月就有機會可以重新恢復先發輪值的工作,屆時洋基可能會對Shawn Chacon及Aaron Small作出調整,Aaron Small可能會被教練團調為長中繼的後援投手,至於Shawn Chacon也曾在落磯擔任過終結者,因此也有很大的機會成為洋基牛棚的主力,以彌補現在洋基牛棚戰力不穩的狀況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