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31, 2005

天使折翼---洋基靠酷斯拉再見安打逆轉獲勝

紐約洋基今天起用剛從科羅拉多落磯山交易來的Shawn Chacon擔綱先發,出戰洛杉磯安納漢天使。Shawn Chacon今天首場為洋基出賽就有精湛極致的演出,先發6.0局,僅被天使擊出4支安打,失掉一分的責失分,退場時洋基保有3比1的領先優勢。

不過Shawn Chacon的運氣似乎並沒有因轉隊到洋基而轉好,接替他投球的Rodriguez、Embree及Gordon守成不力共丟掉6分,硬生生將Shawn Chacon的首場勝投搞掉,而且使洋基打到九局上結束,還反以7比5落後給天使隊。還好天使的守護神Francisco Rodriguez,在領先兩分的優勢下,在九局下上場擔任終結者的角色卻演出失常,控球出現極度不穩的狀況,先後對Tony Womack及Derek Jeter連續投出兩次四壞球,雖然接著三振掉Cano,但在一出局的情況下,竟然又出現暴投,讓Tony Womack及Derek Jeter分別攻上二、三壘得分位置,面對隨後上場的Gary Sheffield及Alex Rodriguez,Francisco Rodriguez還是無法解決控球不穩的問題,再度投出連續保送,奉送洋基一分,形成一人出局洋基攻佔滿壘,而且天使僅以7比6領先1分的局面。

原本天使期望能夠靠著雙殺佈陣來化解危機,但Francisco Rodriguez面對酷斯拉Hideki Matsui(松井秀喜),第一球就被Hideki Matsui轟出中間方向打到全壘打牆的再見安打,讓洋基反以8比7逆轉獲勝。天使原本到手的勝利也因Francisco Rodriguez的救援失敗,九局下飲恨在洋基球場。洋基球場滿場5萬多名的球迷,也因Hideki Matsui優異的表現及戲劇性的逆轉演出,個個感覺興奮不已並為洋基得來不易的勝利狂呼吶喊。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